区林草局 公安 电力等部门联合开展防山火隐患排查活动

  • 时间:2022-11-10 16: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崆峒区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进入冬季,天气干燥降雨稀少,电网防山火工作责任重大。11月7日,为严防输配电线路引发森林火灾,区林草局联合平凉市公安局崆峒分局、国家电网平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在四十里铺上甲村330和750KV交叉输电线路开展打击毁林和防山火隐患排查活动。

活动制定了输配电线路引发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国家电网平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分区域分线路责任到人,按照“一患一档”的措施建立隐患排查台账,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覆盖、边查边改”原则,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特别是对山区高压、超高压输电线路进行了重点排查,最大限度避免电力设施引发森林草原火灾发生。运检中心表示,将对区林草局的工作要求按期巡视巡查,提高线路巡视质量。对于巡查中存在安全隐患及时处理,确保电网在冬季用电高峰期的安全稳定运行,杜绝发生重大山林火灾安全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