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思考 重交流 实练兵——市果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研讨交流会

  • 时间:2023-05-19 08: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果办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激励干部职工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5月17日下午,市果办召开“三抓三促”行动研讨交流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果办各位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立足近期工作重点,围绕如何提升综合素质、强化责任担当、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等畅谈思想认识和学习心得,分析查找问题短板、谋划制定发展举措。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工作合力,提振了工作信心。

会议强调,开展交流研讨活动是提升能力素质、锤炼过硬作风、推动工作落实的有力抓手,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三抓三促”行动任务,力求取得实效。一要积极主动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要将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有机结合、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有机结合、日常学习与练兵比武有机结合,努力做到在政治上清醒、理论上扎实、业务上精通。二要加大执行力度,推进工作落实。要紧扣“静宁苹果”产业链建设各项重点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凝聚思想共识,对工作思路再完善、目标任务再聚焦、各项举措再细化,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狠抓执行的力度,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回音、有落实、有结果。三要注重作风转变,突出工作效能。要聚焦效能提升,在躬身奋进中求实效,在工作中时刻保持争先进位意识,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切实增强工作的超前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

会后,开展了“三抓三促”行动专题理论知识测试,帮助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中查漏补缺,进一步增强学习效果,引导干部职工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促进学以致用。测试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职责,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自觉主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以过硬本领、优良作风、扎实成效,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营商环境“大优化”、服务水平“大提升”。

(撰稿:杨芸芸   审核:陈海军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