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林业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9-21 20: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关山林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1日市关山林管局机关党支部与华亭市安口镇双凤村支委会联合开展“开展爱心捐赠、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局党委员、副局长杨军及机关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杨军代表关山林管局向双凤村捐赠椅子50把、电脑1套,并与双凤村驻村工作队、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产业帮扶中存在的问题。对驻村工作队今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乡村振兴是中央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工作队员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现实意义,要对贫困群众进行动态监测,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激发群众我要富的内生动力。乡村振兴的出路在产业,要重点理清思路,在发展优化产业上下功夫、出实招,扎实做好乡村绿化美化、生态环境整治、乡风治理等工作,全力做好乡村全面振兴。随后,与驻村干部走访了联系户,了解家庭生产生活状况,鼓励农户要发展内生动力,通过种植业、养殖业、劳务输出等提高家庭经济收入。

今年关山林管局着力在产业扶贫上助推乡村振兴,依托自身资源优势,共投入资金19万元,提供樱花2000株,1.5米云杉1000株,云杉容器苗2万株,2.5米以上云杉40株,100亩油菜籽。

(撰稿:王涛  审核:于文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