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林草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召开

  • 时间:2021-12-07 17:46
  • 浏览次数:
  • 来源:办公室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2月7日,平凉市林草局举办了市直林草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讲师团刘怡老师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和核心要义》的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贾春阳同志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领导,局直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在宣讲会上,刘怡老师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逻辑演进、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了系统全面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阐述、又有务实建议,既有宏观分析、又有前瞻思考,对广大干部职工更加全面、精准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宣讲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辉煌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前进动力,不断提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田莎  审核:段嘉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