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林草局举办国家宪法日宣誓仪式

  • 时间:2021-12-05 09:13
  • 浏览次数:
  • 来源:执法支队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3日,在第8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林草局开展了宪法宣誓仪式。这是落实宪法宣誓制度,增强宪法意识,维护宪法权威,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的现实需要和有力举措。市林草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和全体职工参加宣誓仪式。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同志带领下,全体人员右手举拳,面向国旗,向宪法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杜勤科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向宪法宣誓,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份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宪法宣誓活动,认真学习宪法,做到知法懂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坚持依法行政,正确行使权力。要紧扣“三新一高”发展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努力奋斗。

 

(撰稿:孟旭飞   审核:陈海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