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古树名木标识牌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 时间:2023-12-04 09: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古树名木承载着中华文明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寄托着广大人民群众的乡愁情思,被称为“活化石”“有生命力的文物”,是宝贵的物种资源,具有重要的历史、文化和生态价值。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剑阁调研时作出“要把古树名木保护好,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好”重要指示,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全面推进全市古树名木规范化、法制化、科学化管理进程,切实保护好这一珍稀绿色生态资源,平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制定了“平凉市古树名木标识牌设计方案”,现将征求意见稿予以公示,公示期为10天,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2月4日至2023年12月13日(含法定节假日)。

二、 公示意见和建议反馈方式

有关部门、社会各界和公众如有意见,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等方式提出书面意见(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地址和通讯方式),反馈至平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我们具体联系方式如下:

联 系 人:郭霞

电    话:0933-8212723

电子邮箱:515252909@qq.com

通信地址:平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邮    编:744000

三、公示内容

平凉市古树名木标识牌设计方案.docx(公众版)(征求意见稿)

特此公示


平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