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 时间:2023-03-14 18: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根据《2022年平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为做好平凉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对象

本次平凉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名,其中市国有马峡林场1名、市国有玄峰山林场1名、市国有海龙山林场1名、市国有麻庵林场1名、市国有红崖山林场1名。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与通过笔试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围面试资格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3月15日至21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双休日除外。

地点:平凉市关山林业管理局三楼小会议室(地址:平凉市华亭市滨河北路10号,联系电话:0933—7726471)

三、面试资格复审材料要求

资格复审时应携带以下资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在规定时间内未进行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

1.资格复审人员需提供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相关资格证、户籍本、学信网认证报告等相关材料原件、复印件以及笔试准考证,并填写个人简历表(个人简历表见附件2)。

2.资格复审人员提供的以上材料和信息必须齐全、完整、真实、有效,且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如应聘人员提供的涉及面试资格复审的材料或者信息不实,且影响面试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人员承担。

四、其他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复审应由应聘人员本人参加,未按规定时间内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有责任由应聘人员自负。

2.在规定的时限内,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本人自愿放弃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空缺人员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


附件:1.2022年市林业和草原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2.个人简历表.xls



                                                                                                                                    平凉市林业和草原局

2023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