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行动进行时|泾川县果业局扎实开展夏季果园管理技术培训

  • 时间:2023-05-23 10:59
  • 浏览次数:
  • 来源:泾川县果业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当前正值苹果园夏季管理的关键时期,为提高全县果农管理果园水平。5月20日,泾川县果业局邀请果树专家并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深入窑店、飞云等乡镇开展夏季果园标准化管理技术培训,全县上下迅速掀起以果树拉枝、疏果、施肥、病虫害防治为主的夏季果园管理工作热潮。乡镇产业技术干部及广大果农群众参加此次培训,培训人数1000多人(次)。

培训现场,果树专家和县果业局技术人员分别结合当前乡镇果园管理现状,对果树拉枝、疏果、施肥、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措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培训,并对果农提出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受到了广大果农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坚定了果农务果信心,规范了技术要领,提高果农管理果园的水平,为落实夏季果园标准化管理提供了技术保障,有力的促进了全县苹果产业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