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植万顷绿地,同撑一片蓝天——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系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10-19 18: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内在要求,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宣传到林间地头,10月18日,市林草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属各支部8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共植万顷绿地,同撑一片蓝天”秋季造林主题党日活动,倡导全民义务植树,激发全社会植绿、护绿、爱绿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建设。

秋风起兮白云飞,草木黄落兮雁南归。此时正值十月中旬,秋意阑珊,凉风阵阵。但在植树现场,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现场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生态环境的要求和李克强在参加党的二十大甘肃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启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征程,为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绘就了新蓝图,为林草改革发展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我们将进一步捍卫“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自觉”、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蓝图深刻内涵,把握“六个坚持”重大原则,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不负时代舞台,不负党员使命!

带着学习后的满怀热情,大家挥锹铲土、修整树坑,扶植树苗、培土踩实,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三分种树七分管,十分成活才保险,大家严格按照植树标准和要求进行栽植,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经过一番紧张劳作,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树苗迎风挺立,为秋天的山茆增添了清新绿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提升了林草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撰稿:陈耀民  审核:陈海军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