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正式推荐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的公示

  • 时间:2022-02-07 15:52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2021年9月,根据《甘肃省绿化委员会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甘肃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评选推荐全国绿化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甘人社通〔2021〕356号)精神,我市拟推荐上报了崆峒区林业和草原局评选全国绿化先进集体。经省评选推荐办公室初审上报,全国评选表彰办公室复审反馈,崆峒区林业和草原局列入正式推荐对象范围。

  根据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绿化评选表彰正式推荐相关工作的通知》(甘绿办发〔2022〕2号)要求,现将其再次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问题,可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推荐手续。 

  一、公示对象 

  崆峒区林业和草原局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2月7日至2月11日,共5天。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法  

  受理部门:平凉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举报:0933-8212723             

  短信举报:13993320899 

  通讯地址:平凉市崆峒区城南路55号  

  邮政编码:74400 

                  

  平凉市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