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系统到帮扶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 时间:2023-01-17 09: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让群众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1月11日—12日,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同志和局机关产业科、市果办、市林科所负责人一行来到市林草系统帮扶村—静宁县细巷镇文坪村、红寺镇胡沟村、司桥乡上马村开展走访慰问、座谈交流活动,为困难户、低保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等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带去了市林草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


王伟同志在文坪村、胡沟村、上马村与村“两委”干部深入座谈交流,对村“两委”对驻村工作和工作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帮扶成效,要求工作队继续配合村“两委”,制定完善新一年帮扶计划,落实好乡村振兴各项政策,及时掌握重点人员身体状况、生活保障情况,协调解决群众困难。并表示市林草局将继续加大对帮扶村帮扶力度,抓好各项帮扶举措落实,确保帮扶工作扎实有效,全力助推帮扶村发展振兴。


在慰问活动中,市林草局机关为文坪村10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市果办、市林科所分别为胡沟村和上马村5户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通过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市林草局和帮扶村群众之间的距离,更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爱护,真正将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撰稿:王利霞   审核:王伟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