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林草局调研退耕还林成果巩固工作

  • 时间:2023-05-15 09:5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8日—11日,省林草局退耕办二级调研员王立志一行在市林草局二级调研员李自来的陪同下,赴庄浪县专题对退耕还林成果巩固工作进行了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二郎山面山绿化延伸区、万泉镇老虎湾经济林建设、崔坪老果园改造和万千红果品贮藏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召开调研座谈会,与市县林草部门和县发改、自然资源、农业农村等部门、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及退耕还林农户代表交流研讨。

调研组认为,平凉市高度重视退耕还林工程建设,在前一轮和第二轮退耕还林实施中,组织有力,依法有序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森林面积蓄积大幅增加,林果产业发展质效持续提升,市域生态面貌发生了巨变,农民增收支撑作用进一步凸显。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退耕还林巩固工作,针对新阶段、新形势、新任务,认真研究破解退耕还林成果巩固存在的困难问题,健全完善工程管理机制,夯实推进落实举措,切实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联系,务必把2020年退耕还林建设任务落实到位、实施到位、管理到位,巩固扩大退耕还林成果,为建设山川秀美现代甘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陈亭君   审核:罗小平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