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督查考核泾川县、灵台县2022年度林果草重点工作

  • 时间:2023-01-12 16: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月9日—11日,市林草局第三督查考核组对泾川、灵台两县2022年度林果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考核。


考核组采取现地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听取了泾川县和灵台县2022年度林果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先后深入泾川县王村镇、高平镇、官山林场、灵台县什字镇、独店镇、新开乡等,对全面推行林长制、陇中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果产业和特色产业建设、森林草原防火等方面进行了督查检查。考核组对泾川、灵台两县2022年度的林果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泾川、灵台两县林草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安排部署到位,谋划思路清晰,工作开展坚定有力,重点工作亮点突出,全面完成了省市下达的工作任务。

考核组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绿色发展这一主旋律,将落实林长制作为推动全县林果草工作的重要抓手,切实做好年末岁首森林防火、资源管护和2023年工作谋划,要结合县域实际,立足森林资源优势,突出特色高效和绿色生态,抓好科学绿化工程、产业链培育工程、资源管护和林长制推行等重点工作,为全市林草和果产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胡梦凡  审核:罗小平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