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会

  • 时间:2022-09-07 15: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6日,市林草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贾春阳同志主持,局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4名科室、单位负责人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的核心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县级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形成一级带一级、全员一起学的良好局面。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安排,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持续掀起学习热潮,实现学习全覆盖。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前三卷作为一个整体贯通起来,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力推动陇中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林草碳汇开发、林果产业建设等各项林草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田莎  审核:段嘉良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