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林草局召开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推进会

  • 时间:2022-10-07 14:36
  • 浏览次数:
  • 来源:执法支队
  • 字体: [ ] [ ] [ ]
  • 分享:

9月29日下午,平凉市林草局召开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军同志主持。市林草局项目办、项目建设单位中国电信平凉分公司、项目实施监理单位甘肃通信服务监理公司等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共计12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听取项目建设单位关于森林防火信息化建设工程建设情况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对平凉市森林火灾综合治理平台功能做了模块化演示。

会议要求,平凉市森林火灾高风险区综合治理建设项目现已进行到竣工收尾阶段,各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漏补缺,倒排施工工期,严格按照《林业固定资产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国家、省林草局批复的项目可研、初设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建设内容、地点、规模、规格、标准组织实施,按期完成建设任务,做好项目竣工验收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要高度重视施工作业中的安全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防生产安全事故。项目监理单位要全程跟踪监督检查,查验工程材料和建筑质量,确保工程建设进度。项目办要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加快项目资金支付进度,认真收集整理项目建设资料,做好项目竣工验收财务决算、审计、自查初验和资料归档,申请省级竣工验收等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按期保质保量全面完成。


(撰稿:孟旭飞   审核:陈海军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