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深入包抓共建社区督查检查党员“双报到”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 时间:2022-08-01 09: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减灾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7月29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同志带队深入包抓社区、共建小区,实地督查市直林草系统疫情防控值守、文明城市创建、防汛减灾排查等工作,并对局下沉社区疫情防控值守干部进行慰问。

杜勤科强调,全局上下要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科学精准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合理安排人员,加强值班值守,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查验场所码、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输入风险,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杜勤科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对已完成的公益广告宣传墙、宣传栏进行定期维护,继续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抓片区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落实落细包抓责任。
杜勤科指出,我市近期强降雨较多,正值“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安委会及防汛减灾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树牢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立足于防,着眼于细,扎实细致做好防灾减灾各项工作。针对民馨家园B区西侧围墙倾斜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要及时与社区等相关单位衔接,提出预防措施,督促有关单位抓紧落实,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


(撰稿:王家洋   审核:段嘉良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