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政治生日谈感想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2-07-05 17: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1日,市林草局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政治生日谈感想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动员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同志以《大力弘扬延安精神 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为题,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全面深刻阐述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历史意义和时代精神,畅谈了自己的感想、认识和体会。

杜勤科指出,延安精神最本质、最主要的内容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集中体现,是中国共产党人崇高品格和为民情怀的集中体现。市直林草系统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让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光芒照亮我们的奋进征程,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建功立业。

杜勤科强调,全局上下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坚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杜勤科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基本国情和崇高使命,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反对铺张浪费,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始终坚持共产党人应有的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人应有的清正廉洁、勤政为民的浩然正气。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伟大革命历程的认识和感悟,激发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的信心和决心,振奋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昂扬精神状态,为全力推动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