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林草局召开陇中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点项目作业设计评审会

  • 时间:2022-08-08 10:32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林技站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两山”理论,加快《平凉市陇中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点项目》建设进度,8月4日至8月5日,市林草局组织相关专家,对平凉市2022年陇中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点项目作业设计进行了评审,项目实施县(区)及有关科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评审。

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听取了崆峒、泾川、灵台、崇信、庄浪、静宁六县(区)陇中地区生态保护和修复重点项目作业设计编制情况汇报,认真审阅项目建设布局、技术方案、进度安排、投资概算等设计内容,指出了设计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为项目建设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评审专家一致认为,项目作业设计背景资料可靠,实施地点清楚,调查数据详实,小班区划合理,技术方案科学,文本编写规范,符合《造林技术规程》(GB/T 15776-2016)、《退化防护林退化林分修复技术规程》(LY/T 3179-2020)、《造林绿化落地上图技术规范(试行)》(2021年)等行业标准,深度满足施工要求,经费概算符合项目实际,一致同意通过评审,要求项目单位认真按评审意见修改后组织实施。

下一步,市林草局将加大衔接调度力度,督促项目单位及相关县(区)尽快完成作业设计修改完善和上报审批,限时组织开展招投标,力争9月份全面开工,加快工程建设和资金支付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提供良好的生态支撑。

(撰稿:赵刘敏  审核:罗小平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