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集体廉政谈话会

  • 时间:2022-07-05 17:5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4日,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主持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暨廉政谈话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对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廖德华到会指导。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深刻领会管党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规和矩挺在前面,用纪律管住管好全体党员,使党员干部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特别是要不断提高领导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引导干部向善向上,立根固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会议强调,市直林草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严格的标准、务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贯彻落实到管党治党的各个方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好统筹谋划、强化督促检查和严格考核评价等方面的工作,为科学推动我市的林果产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正人先正己,市直林草系统的每一位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一系列规定,做勤政敬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针对当前我市林果产业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敢于担当,善于攻坚,加强学习,把更多的时间用在思考和研究问题上。要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树立林草行业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