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督查包抓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 时间:2022-09-09 09: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8日上午,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同志以明察暗访形式督查检查包抓共建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值守干部职工。每到一处,杜勤科同志都叮嘱值班值守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确保自身健康和安全。

杜勤科指出,中秋假期将近,来崆返崆人员增加,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部署要求,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杜勤科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把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一个重点,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各分管领导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加强督查检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值守人员管理,配发必要防控物资;值守干部要按时按点到岗,严格落实“一扫三查”制度,加强外来人员登记,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



(撰稿:王家洋   审核:段嘉良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