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草局督查包抓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 时间:2022-11-23 14:5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22日下午,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勤科同志带队,先后深入民馨家园、巨星梅苑、西景园等4个小区,对我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督查组采取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形式,详细检查了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疫情防控的值守、消杀、出入登记等台账资料,对值班值守、防控措施落实、防疫物资配备、区情户情掌握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

从督查情况看,各值守单位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能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积极配合社区落实外来人员扫码登记、信息收集、环境消杀、居家隔离人员管控等各项防控措施,筑牢了群防群控的抗疫防线。

督查组强调,各包抓单位和下沉的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务必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主动扛起防疫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防疫物资保障,严守工作纪律,做到疫情防控“不松懈、不掉线、全天候、不断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担当,切实配合社区织密织牢疫情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汝阳   审核:段嘉良   编辑:田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