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林业发展规划调查队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

  • 时间:2022-11-10 17:22
  • 浏览次数:
  • 来源:林调队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9日,市林调队党支部组织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市林调队党支部书记杜玉平同志主持,调查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意见》等文件精神,4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读书班为契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完整、准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科学分析当前林果草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新挑战,科学把握发展的新阶段、新目标、新理念、新格局,紧紧围绕巩固提升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成果。推进国土科学绿化、加快林草湿调查监测、实施好天保工程和公益林管护项目等重点工作,勇担职责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全市林草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认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宣传载体,积极参加党建活动,要打造具有林业调查监测特色的党建品牌。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学习心得,推进学习活动走深走细,真正取得实效。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做合格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将天保工程规范管理、公益林管理技术培训、林业调查设计与党建深度融合,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进。

(撰稿:苏婷  审核:吕陆军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