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科所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会并部署重点工作

  • 时间:2022-08-25 17:24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林科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23日,市林科所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14专题“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安排部署了小区防疫值班工作和近期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做到在学习中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值守工作。要求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民馨家园A区进出人员扫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同时要协助社区做好防疫摸排、核酸检测时秩序维护等工作,全面保障小区安全稳定,为社区居民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强化工作作风,坚决杜绝“懒、满、庸、混、散、浮”等现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担当作为,严格按照《2022年全市林草和果产业建设工作要点》做好林业碳汇项目开发、苹果典型培育点建设等重点工作,为实现“3659”思路目标贡献林草力量。


(撰稿:李嘉立   审核:周卫东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