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科所组织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2-06-09 11:0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6日下午,市林科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提出学习贯彻要求。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显著成就,进一步明确了甘肃的努力方向、发展布局和重大任务,生动描绘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蓝图,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全面系统掌握会议精神的科学内涵、核心要义、部署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干好当前全市林果业科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作风建设,紧抓科研项目实施和果园管理培训,切实把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全市林果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