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林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大会

  • 时间:2022-12-16 17:3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2月16日,林管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局长刘伯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关山林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宣讲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各林场场长、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伯毅从“为何学”,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学什么”,全面系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怎么学”,行动步调明确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奋进力量凝聚到促进关山林业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局两级党组织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宣传宣讲活动,使党的二十大精神下基层、到一线、进林区,在关山落地生根。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持续在学深悟透,实干笃行上下功夫,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思结合,以知促行。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3659”总体谋划和局党委“12245”工作思路统筹推进关山林业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转化为抓精细化管理、促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思路和务实举措。继续从严从细抓好林长制的贯彻落实,认真扎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责任意识,牢牢守住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的底线。三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做好考核和迎检准备。做好困难党员、离退休和一线职工的“两节”慰问和送温暖活动,及时帮助他们解忧纾困,温暖过冬。五要认真思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全局工作要在今年的基础上按照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的要求,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超前谋划,定位赋能,为明年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开端。


(撰稿:王涛   审核:于文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