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山林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 时间:2022-08-25 17: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关山林管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8月23日,关山林管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局长刘伯毅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安排部署,并结合全局重点工作就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了专题研讨发言和辅导。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全局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与第一、二、三卷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结合,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习中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五次全会客观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统筹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对于动员全市上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攻坚下半年,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五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为“五个”平凉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一要以林长制为抓手,创新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抓出亮点、特色,要结合省上最近出台的林长制考核办法进一步靠实责任,加快发展,不断提升林区综合实力和治理水平。二要力争在十四五期间完成剩余荒山造林任务,扩大生态绿化成果,助力平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森林城市建设。三要积极探索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发展新途径,加快森林康养、林旅融合发展,让关山的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和经济优势。四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当前降雨较多,容易引发地质灾害,要牢固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做到防早防小,加大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完善防汛减灾和应急处置措施。五要持续抓好项目的实施建设,一如既往做好在建项目的后续工作,进一步完善内业资料,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六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出任何纰漏。


(撰稿:王涛   审核:于文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