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果办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专题党课

  • 时间:2022-07-05 17:5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7月1日上午,市果办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暨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专题党课。市果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牛犇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认识,以《美好蓝图已绘就 勇担使命谱新篇--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全市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对党代会精神作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

图片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站位全局、着眼长远,深刻分析了甘肃省阶段性发展特征,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理解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统筹安排好各类学习、研讨、宣讲等工作,推动贯彻落实走深走实。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把握工作重点。紧紧围绕省、市确定的总体布局和静宁苹果全产业链发展要求,不折不扣执行耕地保护政策、坚定不移加快科技创新发展、持之以恒推进果园提质增效、全力以赴加快产业链建设。三要强化政治引领,转变工作作风。从严落实“三会一课”、谈心谈话等组织生活制度,着力打造“兴果富民延链补链”党建品牌,切实为加快建设现代林果体系、高质量推进静宁苹果全产业链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宣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和感悟,激发了全体果业干部的信心和干劲,为全力推动静宁苹果产业链建设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