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动 郭承录宣布项目启动

  • 时间:2020-05-29 16:51
  • 浏览次数: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8日,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动,标志着西北地区首个林草生态扶贫项目在我市正式落地。

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启动仪式现场

  市委书记郭承录宣布项目启动。甘肃建投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苏跃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市领导马琨、王大睿、苟永平、陈铎、薛晓宏、宋全科、刘万民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宋全科主持启动仪式并介绍项目情况。

市委书记郭承录宣布项目启动

  苏跃华在致辞时说,黄河流域平凉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是甘肃建投与平凉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首开项目,将选派精干高效的团队,积极协调配合,合理优化进度,展现良好形象,把项目打造成企地合作、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工程,为平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市领导参观项目规划展板

  据悉,黄河流域平凉市林草生态扶贫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着眼黄河中上游泾渭河流域生态综合治理,利用开发性和政策性金融推进林业生态建设,与社会资本合作实施的林果产业扶贫项目。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8.9亿元,规划建设经济林3.52万亩、生态防护林1.65万亩,在平凉中心城区实施泾河沿岸空档绿化和龙隐湿地修复保护1200亩,由甘肃建投与市惠民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甘肃建投惠林生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主体,负责项目建设、管理和运营。其中,龙隐湿地建设工程规划面积561亩,概算总投资1.76亿元,主要实施人工湖景观、湿地建设、山体绿化等内容,建成后将有效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景观。

  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崆峒区委、区政府、市直和区直相关部门、甘肃建投生态集团和陇东公司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