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多渠道推进广电公共服务提质增效

  • 时间:2023-01-18 15:51
  • 浏览次数:
  • 来源:新甘肃
  • 字体: [ ] [ ] [ ]
  • 分享:

记者从2023年全省广播电视工作会议获悉,我省深入实施“如意甘肃·智慧广电”建设工程,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多轮驱动,推动广电公共服务提质增效。

2022年,我省制定印发《甘肃省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实施方案》,2个智慧广电案例获国家广电总局表彰。全省广电领域IPv6升级改造、25个县应急广播体系建设、肃北县智慧广电固边工程等重点项目顺利推进。省、市两级29个电视频道全部实现高清播出。中国广电甘肃网络公司“甘小果”智能终端累计发展用户4.35万户,市场口碑良好。甘肃矿区完成无线调频广播系统升级改造。酒泉市打造以“新闻+政务+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性移动客户端,为广大市民提供了更加智能、便捷的服务。

我省广电系统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2022年行政审批按期办结率、群众满意率持续保持100%。《推行告知承诺制方便企业快捷审批》案例被司法部评为“减证便民”全国“十大优秀案例”之一。全面完成75家县级广播电视播出机构频道频率建设,张掖、金昌、定西市级融媒体中心建设项目被确定为全国60个地市级融媒体中心试点。(记者施秀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