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科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时间:2022-11-08 17:09
  • 浏览次数:
  • 来源:林科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上午,市林科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市林科所党支部书记周卫东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特别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三大战略摆放在一起的深刻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志发挥历史主动精神,增强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的自觉性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体现了百年大党立志复兴的大志向、引领时代的大担当、不负人民的大情怀、兼济天下的大格局,是党和人民智慧的结晶,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学习领会好,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以党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干部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同时,要全力以赴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梳理总结工作经验和成效,突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谋划来年工作目标,把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主题党课所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全市林果业科研工作的发展中去。

(撰稿:曹永华   审核:周卫东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