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扬建党伟业、激励林草前行——市林草局成功举办市直林草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朗诵比赛

  • 时间:2022-12-15 09: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和我市“两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市林草局举办了市直林草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朗诵比赛活动。此次朗诵比赛是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载体,也是市直林草系统“十个一”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比赛现场,来自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的13名选手,以“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为主题,从身边事、身边人讲起,敞开心扉,豪情奔放,慷慨动情,朗诵过程或质朴、或激昂、或热情四溢、或娓娓道来,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讲述了革命先烈及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歌颂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表达了在新征程中勇于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引起在座同志的强烈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策马扬鞭正当时,矢志笃行立芳华。市林草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进“十个一”系列活动,打好今年工作收官战,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精准谋划2023年思路打算,全面推行“项目化增绿、信息化管绿、网格化护绿、产业化用绿、市场化活绿”新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果产业转型提质、林长制推行、国家森林城市巩固提升等重点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努力实现山川增绿、林草增效、农民增收、财政增长的发展目标,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而努力奋斗。





(撰稿:田莎   审核:段嘉良   编辑:田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