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市直林草系统党建工作

  • 时间:2022-11-08 17: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林草局
  • 字体: [ ] [ ] [ ]
  • 分享:

11月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闫雪峰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的方式,对市直林草系统党建工作推进和党建典型培育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市林草局党组各成员及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机关党委典型培育专题汇报,与局属各支部负责人着重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和党建品牌创建情况进行了深刻交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直林草系统党建工作,认为市林草局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推进有力、成效显著,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同向同频、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为引领全市林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闫雪峰强调,要按照“一强引领,双创融合,三抓共促”的工作思路,推动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向高质量发展。一要强化党建引领。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强化政治、思想、组织和思路的引领作用,拓展思维、凝聚人心,持续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引领业务工作高质量推进。二要深化融合发展。模范机关创建和党建品牌创建互促共进、密不可分,要始终突出关键重点和林果业发展特点,不断优化工作思路、丰富活动载体、明晰工作路径,聚焦党组织作用发挥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延伸品牌效益。三要抓实三项工作。要抓实党组织书记“五个一”责任清单落实创新发展,谋划培育先进典型。要抓实机关党建提质增效,持续巩固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和“四抓两整治”工作成效。要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杜勤科表示,市林草局全体上下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问题整改为抓手,以特色亮点为基础,以典型品牌为目标,以作风建设为保证,全面强化林草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在全面总结提炼今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科学谋划下年工作,以过硬的政治能力和严格的作风纪律为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确保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撰稿:陈耀民  审核:段嘉良  编辑:田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